木槿花开

🌸🎏☀️🌙

『休息日』


今天是新总的生日,新总生日快乐~!
这是之前写的一篇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吧




以下正文

*

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越来越沉溺于自己的恋人了呢?

新一边看着旁边兴奋的葵默默的想道。


*

今天是难得的年中组四人的off,统一商量之后,四人决定去最近登上杂志的人气游乐园。

说道游乐园的定番,那就一定是……鬼屋!

「真的要进去吗?」夜看着这个鬼屋的外形,忍不住颤抖起来。

「不用担心,夜,有我在呢。怕的话可以尽情投入我的怀抱哦,我可是大欢迎呢。」阳张开双手向夜的方向伸去。

「阳!!!」

「这个鬼屋是这个游乐场最受欢迎的哟,我记得在某个杂志上过排行榜来着。」葵一脸兴奋的说着。

「哇,葵酱露出kirakira的笑容对着鬼屋一脸兴奋期待的样子真的是一副现实的画面感。」阳看着旁边的葵笑道。

「……」

「新?」葵望着一言不发的新。

「……」

「难道你怕了吗?」阳笑着调侃道。

「闭嘴咖喱,你先照顾好自己吧。」

「你啊💢!!」

「不要勉强自己哦,新对这种也不是很擅长不是吗?实在不行的话我可以一个人……」葵担心的看着新。

「我也要进去。」新坚定的说道

「但是……」

「葵在身边的话,就没问题!」新又一次坚定了自己的语气

「那我知道了,不要勉强自己哦。」



*
室内一片黑暗,偶尔有几缕阳光从缝隙中穿透进来,墙角粘着细长的仿真蜘蛛丝,周围打着红绿的灯光,墙上插着带假血的尖刀道具,工作人员化着惨白的妆容卖力工作,脚边的骷髅似乎在偷笑。

「哇,真不愧是这里的最受欢迎的游乐项目,做得真逼真呢。」葵兴奋的看着四周的环境。

「葵,好像好期待的样子。」夜一边在后面抓住阳的衣角,一边紧张的看着四周说道。


突然,脚边伸出了一只手,抓住了新的脚。

「啊」新喊了一声。

葵听到声音后连忙回头一看「怎么了吗,新?」

「吓到我了葵,你知道吗突然有只手伸出来抓住我的脚…吓得我表情都变了|-|」

「就算你跟我说你的表情变了,我也看不出有多大的变化哟 新。」葵苦笑的看着后面紧紧抓住自己肩膀的新。

「有啊 你看我的表情 脸这里 快看快看。」说道,新用手拉了拉自己的脸。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远处,传来了夜的声音。

「夜!!冷静一点冷静一点!!这是我啊啊啊!快把手放开!!!好痛啊!!头要变形了!!!」

「又伸过来了!!!」

「冷静一点!!!!!」

「咦呀,不愧是Procella,真热血呢。」新抓紧葵的肩膀向后看到。

「夜…没有关系吧,夜对这种好像很不擅长的…」葵不由得担心着夜。

「没事的,葵。有阳在呢,再说了万一发生了什么事,那家伙可是寺庙的儿子呢,说不定可以驱散些什么东西呢。」

「被阳听到了肯定又会生气了。」

「有葵在我不怕。」

「这算什么……」


「砰——!」

突然从旁边出现了一个玩偶熊。

「突然出现了一只熊呢,新!」葵有点兴奋的望去。

「这种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玩偶熊肯定没有什么好东西的,葵。」新直直的盯着这个熊。

「怎么了,两人都站在这里?」阳拉着夜走了过来。

「葵你们走太快了!!」夜连忙跟上前。

「抱歉抱歉,但是现在这里突然出现了一只熊哦。」葵望着阳和夜,然后指着前面的熊。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外表实在是让人看得不舒服啊,一边白的一边黑的,而且黑的那边还有半边诡异的笑容。」阳看到这只诡异的熊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

「不过就这样放着不动的话,是不是在示意我们去碰一下它之类呢?」葵也仔细地在打量着这个熊。

「不了不了,葵,碰了肯定没有什么好东西」新默默的向后退了一步。

「不过好像如果不碰的话接下来就进行不下去了呢,那……失礼一下」

葵把手慢慢伸前。

就在葵的手指快碰到这只熊的脸时,突然,熊发起了红光,并动了起来。

「呜哇!!!」夜抱紧了身边的人

「啊…」新也抱紧了身边的人

「mo~no~kuma~」只见那只玩偶熊跳起了舞,站在原地全身一起摆动。

「看起来好像只是在普通的跳舞的样子哟,夜。」葵微笑的看着紧紧抱着自己然后双眼紧闭着的夜。

「真的??不要骗我喔葵!!我听到了它发出了奇怪的声音!!」夜还是闭着自己的眼睛。

「咦呀,真的被吓一跳了呢,对吧,阳君?」新在旁说道。

「虽然是这样,话说回来……你要一直抱到我什么时候!!我没有跟男人抱的兴趣啊喂💢!」阳望着这个面无表情抱着自己的人。

「很过分啊阳君,明明对夜都不是这样的……」

「夜才和你不一样好吗!」

「而且我还知道哟,虽然阳嘴上这样说,实际上还抱过葵不是吗?我可是知道的哦。」

「总觉得……从你这句话我能听出你对我的重重怨气啊……」

「这就要阳君你自己去体会了。」

「话说回来,夜你也要一直抱到什么时候,葵酱都快透不过气了。」阳走过去把夜拉回自己的身边。

「抱歉!!葵,没事吧?有没有哪里痛?」夜慌张的松开葵。

「没事哟,夜,夜才是?没事吧?」葵笑着回应着夜。

「应该…没啥事吧…大概……」

「夜,总感觉你对我的态度和对葵酱的态度不一样啊,为什么刚刚对我是又抓又打的…」

「那是因为阳是咖喱吧。」新马上接了一句

「你真的是💢!!话说这只东西真的很吵啊,没有什么方法能让它安静下来吗?」阳指着那只发光的熊说。

「阳君,要不你使出你的必杀技吧?寺庙之掌什么的?」新面无表情的望着阳。

「……新!!还有你也别吵了!!」阳拍打了一下那只熊。

「雅蠛蝶哟!」那只熊又应了一句。

「……」阳继续又拍了一下。

「呜啊!」熊又应回。

「真厉害,还会一直回应阳呢!」葵惊讶地看着这只熊。

「不不不,这不是该吐槽的地方哦葵酱。」阳无奈地看着葵。



*

走出了鬼屋,新松了口气,望向了旁边的葵,只见葵还是一副尚未满足的样子。新不尽提了提嘴角,心想他的这个葵王子真的是没有变,和爽朗外表不同,大家以为他会对这些鬼怪类怪兽类的东西特别不拿手,然而葵从小就对这些东西特别的喜欢。

「话说回来,这个鬼屋还真的挺有趣的呢,不愧是上过杂志恐怖排行榜前三的。」葵看着后面从鬼屋里面出来的阳和夜。

看到还抓着阳的手臂的夜,葵皱了皱眉的问道。

「没事吧,夜,脸色都青了。」

听到葵的声音,夜才抬起头。「没…没事,就是有点被吓到了。」

「喂喂,该被问没事的应该是我吧,看我的发型,都被夜刚刚揉得变形了。」

「抱歉…」

「额…你这样一本正经的道歉我也…」

「咖喱还是一如既往的对夜没辙呢。」

「你说什么💢!」

看着争吵中的两人,葵走到夜的身边问道,「真的没关系吗?脸色真的很不好哦,夜?」

「没关系,就是黑暗里面突然伸出点什么有点可怕而已。现在已经没事了,话说葵真的是很厉害,看上去好像会怕的样子,但是是完全没事的那种类型呢。」夜感叹道。

「对吧对吧,小时候刚知道的时候我也吓了一跳,居然对着那种穿着奇怪样子的玩偶衣的大型公仔投去炽热的眼神。」不知什么时候脱离了与阳争吵的新走过来说。

「诶——我觉得那个其实还挺可爱的,就
是脸虽然是有点新颖没错啦。」

「葵酱,在某种意义上很厉害呢。」跟上来的阳也不禁感叹。

「连阳也…」葵下意识的鼓起了脸。


啊,鼓起脸了,卯月新恍惚的想着,眼睛轻轻的扫过皋月葵被阳光勾勒出的漂亮轮廓,天生的浅色发色加上那双澄澈得不能再澄澈的浅蓝色眼睛,加上平时爽朗的笑容,不愧是王子殿下,有种总算能理解那些向葵告白的女生们了。

「新?」看见新久久望着自己不说话,葵不禁皱了皱眉头。

听到葵喊自己的名字,才注意到原来自己一定盯着葵出神了很久。

「难道是刚刚被吓的后遗症?」葵上前观察新一动不动的样子。

新凑近了葵的耳边轻声说道,「是的,所以葵要怎么样补偿我呢?」

看着眼前的人脸渐渐发红,卯月新不紧暗笑道,心想果然我的葵最可爱了。

*

夜晚,新来到了葵的房间,坐在床边。

「怎么了吗?新,这么晚了还不睡觉?」葵翻动着手上的剧本一边问。

「……」

见久久都没听到新的回应,葵的视线从手上的剧本离开,回头望了望。

只见新坐在床上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新?」

「盯——」

「是我做了什么吗?这样盯着我」被盯得全身不自在的葵反问道。

「葵还记得今天我们说过的事吗?」

「???」

新拿走葵手上的台本,一把拉住葵的手,顺势拉到床上,强迫葵与自己对视。

然后俯下身,在葵耳边轻声地说「我说我被吓坏了,葵要补偿我的事。」

「!!!」只见眼前的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

「所以…今晚作为补偿,葵要一整晚都陪着我不许走」更加用力抱紧了眼前的这个
人,随后闭上眼睛。

「……等等!新!!我的剧本还没看完呢!!」葵随后想起来自己原本应该要做完的事,只见眼前的这个黑发青年已经紧紧抱着自己,不让自己逃脱。

「睡吧,葵,已经很晚了,而且今天本来就是我们放假,工作什么的明天再说吧,而且…就算葵要逃,我也不会给你逃掉的哦?」新睁开一只眼睛看着自己说道。

「……」

伸手揉了揉眼前的人柔顺的浅色金发,把对方的头埋在自己的胸前,说道「晚安,我的王子殿下。」

只听到怀里的人闷闷的回了一句「……才不是什么王子殿下啦!!」

过了不久,听见怀里传来了平稳的呼吸声,新低头望了望怀中的人儿,嘴上挂上了少有的温柔笑容。吻了吻眼前的人的额头,轻声说道。

「做个好梦,葵。」

END




——————以下是阳夜的场合—————

回到月之寮后,阳来到夜的房间,问道。
「话说夜为什么今天答应去鬼屋呢?明明夜对这种很不擅长的不是吗?最后还被吓得不行」阳心疼的说道。

阳对他这个青梅竹马还是很了解的,从小就对这些妖魔鬼怪的事情并不擅长,能避免的就尽量去避免,虽然阳有时也会玩心大起,忍不住去逗一下夜,但本质上还是把夜的感受放在第一位。

所以当四人说去游乐园鬼屋的时候,夜举手说也要进去的时候,阳有点吃惊。

但毕竟是夜决定的,他也不好说什么。

「嘛…是很可怕没错了……」

「那为什么?夜不喜欢的话其实我也可以陪夜不进去的哦?」

「……因为阳其实不是也对这个很感兴趣吗?总觉得阳一直在迁就我,所以偶然我也想陪阳做想做的事啊!」

看到说着这番话的夜,阳不禁嘴角上扬,搂紧了面前的这个人。

「阳??」

「果然我的夜是世界上最可爱的。」

*
小番外

「话说回来,夜,今天看见那只奇怪的熊你抱着的是葵酱而不是我,我有这么不让人安心吗?」

「额…这样说起来,感觉葵比起阳来说更加让人安心也说不定哦?」夜摸着自己的下巴说道。

「为啥!!?」

「因为阳有时会突然在那种环境下突然冒出一两句可怕的话不是吗!?虽然阳在某种意义上也让人很安心,因为毕竟是寺庙家的儿子不是吗?」夜一本正经的说道。

「……夜」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全文完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不知道符不符合大家的口味??
最后再祝新总生日快乐!ʕ •ᴥ•ʔ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