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花开

🌸🎏☀️🌙

【新葵/微阳夜】来玩个游戏吧

联合文 第一次,文笔不好的话请多多包容,格式有点乱,因为是用手机码的…喜欢的话可以支持一下哦w有什么意见可以在评论指出w
(。 ́︿ ̀。)#新葵微阳夜设定同居
角色属于官方,OOC属于我
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月的天空中飘着几片白云,慵懒地在空中漫步,几只燕子从云中穿过,使云端有种长出了猫耳朵的错觉。夏季即将结束,暖风吹动了坐在窗边的雏菊,许多归来的燕子在房顶上建设起自己的爱巢。
「啊,已经到这个季节了吗」
窗外的阳光笔直地照在了室内的青年白皙的脸颊上,打断了葵想继续在梦中游历的想法。
葵从床上坐起,旁边的位置上已经没有了温度,昨晚躺在上面的主人显然已经离开了很久。葵从旁边衣柜中取出一件纯白的衬衣和浅卡其色的长裤随意套上,衬托出青年美好的腰身。青年洗漱好又到镜子前整理好自己金发后才离开了卧室。
打开冰箱,上柜里清一色的草莓味牛奶整齐排列。
「新?早餐想吃什么?」
「……」
「新?」
「……」
  没有人回应。
    葵心想平时这个时间自己的恋人应该还在睡懒觉,但如今却早早地不见了人,或许恋人是有什么急事出门了呢,还是等恋人回来再一起享用早饭也不迟。在这等待的过程中葵决定先去帮院子里新养的金毛大型犬顺顺毛,享受下沉溺在动物毛皮中的感觉。
  「咔嚓」葵推开了门。
  「欸欸——!?」对着自家院子空空如也的小狗屋惊呼,本应该在小狗屋里享受阳光浴的巨型犬不见了。
「发生了什么…?家里被小偷光顾了吗」
   「早啊,葵酱」就在金发青年着急时,突然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眼前的男子扎着红色的单马尾,穿着圆领的条纹T恤和藏蓝色的九分裤,有着一双狭长的双眼,但看上去十分精神,除了手上拿着的那个奇怪的箭头牌子。
     「啊,是阳啊,早上好……」
   「不……不对!一点都不好!我家的毛皮不见了!新也不见了!」
    「葵酱…冷静点,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你想知道答案吗?跟着这个箭头走就可以了哟。」
       「游戏?这样就可以?」         
     「不过要带上任务道具呢,因为最后还有个大BOSS。」语毕红发男子笑着向葵递过一把木质梳子。
   「好了,拿着这个,向着这个箭头走,不要让夜等太久哟,那孩子一个人会害怕的呢。」
「夜也在…?大家在搞什么?梳子PK大BOSS??」
「去了就知道了」阳笑了起来,用左手轻轻地堆着葵的背部,示意他向前走。
葵虽然觉得一头雾水,但让夜一个人在等也不太好,便向箭头所指方向走去。
  穿过种在花院的盆栽和花束,白色的漫天星和铃兰在阳光下开得灿烂。很快一个坐在餐桌前穿着棕色背带裤浅黑发色的少年现入眼帘。
    「早安,葵,我等你很久了呢」
  「早安,夜。抱歉…久等了,有什么任务吗?还是有什么可爱的怪兽?」这么一想葵突然有些小兴奋。
   「可爱的怪兽…?没有哟,只有这些呢,你应该还没吃早饭吧,要跟我一起吗?」少年微笑起来,指了指桌上的意大利面和芝士吐司,旁边的花茶还飘来淡淡的香味,让人想去品尝几口,桌上还有玫瑰装饰,像是什么大型的茶会。
    「不…不了,我还得去找新和毛皮」金发青年坚定地说。
      【咕噜~~~~(´▽`)】青年的脸刷地一下红了一片。
    「葵很饿了吧,早上起来什么都还没有吃呢,吃完了才有力气继续前进哟?你看,我一个人都吃不完呢,就当帮帮我吧?呐?」
      「好…好吧」青年最后还是抵不住夜的请求,坐在了餐桌前与不和夜一起享用早饭。
        「味道如何?」
      「很美味哟」金发青年露出满意的表情,滋滋有味的吃着。
        「好了!任务完成了哟!」
        「欸?!完成是指?」
   「没错!接下来就是BOSS房间了,请继续加油,这是你的任务奖励。」夜递给葵一束包装得精致的橙色时钟花。
      「接下来也请跟着这个箭头的方向到终点呢,那个人一直在等你哟」夜举起了画着箭头的牌子。
       「虽然不知道你们在做什么,不过心里突然有种坦然的感觉呢」金发青年微笑起来,阳光将他那双蓝色的双眸衬得闪闪发亮。
       看着葵向着箭头方向走去后,阳从后面的草丛里走了出来。
「好了,接下来就交给新吧,一起回家吧,夜」
 「这样看下去,感到葵真的很幸福呢」
「你希望的话,我也可以给你一个比这个更大的惊喜的哦」一边说着红发男子抬起左手轻轻抚上少年蓬松柔软的头发。
「走吧」少年笑着,与红发的男子牵着手离开了庭院。
.
院子里的樱花树已经茁壮成长,如今到了春末,樱花都已纷纷落下,只有几朵稀疏地挂在树枝上,燕子在樱花树上建设着爱巢,有着别样的温馨。
     「哟,来了呀」一个戴着兔子面具,一头黑发,身穿蓝黑色拼接衬衫,黑色长裤的男子说道。他踩在花瓣上,戴着面具看不到他的脸,但青年认出了这个从小到大陪伴着他的声音。找了一个早上的人原来一直在等他,使他现在有些不知所措。
      「好吃吗?」
      「欸?」
      「你的早饭」
     「难道这都是…」青年终于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眼前这个人,就是策划这一系列“任务”的人。
      「原来你是大BOOS吗?我找你找得可辛苦了呢,新」
  「哎呀,被发现了吗…不过大BOOS不是我呢」男子脱下面具,露出了那副熟悉的面孔。
        「那还有谁…?」
        「它在你后面」
一只巨型的金毛犬向着它的主人跑来,黝黑的双瞳倒映着它的忠诚。它的主人迅速放下了手中的所有东西,抱向他朝思暮想的爱宠。
         「毛皮!」金发青年眯起了双眼,肆无忌惮地拥抱眼前的宠物,任由它友好地舔自己的脸颊,并用双手不停地抚摸着它,整个人沉溺在其中。
    「已经到终点了哟,来挑战BOSS吧」身后的人说道。
     「欸?!要杀了它吗?不行哟!我做不到!绝对不行的!」葵皱起眉头。
      「好!葵君,现在我是NPC,提醒你使用任务道具」新望向了葵手上的梳子。
    「还是一如既往的突然啊新君」会意到新的想法的葵拿起了梳子,熟练地用梳子从金毛犬身上顺过去,心中有着少许不安。巨型犬的毛发很长,但不难发现,有个地方并不顺畅。葵疑惑着将白皙的手探入毛发中,翻开毛发发现,上面竟绑着一枚银环,阳光将它打磨得闪闪发亮。
    「这…这是?」葵取出银环,银白色的指环上面刻着的是Arata的印花。而黑发男子右手手指上的银环则刻着Aoi。
 「葵,happy birthday,还有,Je t'aime.」
 「噗…这不像你啊新」 葵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诶…好过分啊葵,难得我下定决心和你表白」
「因为这不像新你的风格啊」
「我爱你,葵」
「……」
「我爱你」
「……」
「我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了我知道了不要再重复这么多次啦!!」葵捂住自己已经变红的脸。
「因为葵没有给我回复」
「……」
「那葵的回答呢?」
泪水从葵的眼眶涌出,葵再也无法抑制自己,他们无法成为真正意义上合法的夫妇,但却有着一世的承诺。宝蓝的双眸掉下的眼泪,象征着五月青空的幸福。
来不及思考,葵扑向了近在眼前的男子,男子稳稳地接住了他,闭起了双眼安静地任由他像个孩子一样在自己怀中颤抖,但两人都没有说话。金毛的巨型犬摇着尾巴,在两人的旁边不停地转圈,树上的燕子开始了新一轮的觅食,飞往樱花盛开的地方。
          五月五日的晚樱,也依然美丽呢。
END
注:雏菊的花语是隐藏的爱
     时钟花的花语是爱在你身边
     那句Je t'aime是法语的我爱你
     4月选了樱花,5月选了燕子
        都是我瞎几把吹的(⁎⁍̴̛ᴗ⁍̴̛⁎)


小剧场:
葵:所以那些意大利面和芝士是你做的吗
新:不是哟…是夜做的
葵:我就说 ( ・᷄ὢ・᷅ )
新:欸?(´・_・`)
葵:那整个流程安排?
新:是阳哟
葵:……( ・᷄ὢ・᷅ )
于是新总被葵下令禁了两天草莓牛奶
夏天还很长,加油呀  新。
    因为写完之后觉得毕竟是新总,所以有了这个小剧场……没了……没了。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