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花开

🌸🎏☀️🌙

【新葵】假如来到现代 (三)


写得有种乱乱的感觉,希望大家带着宽容的心看下去(>人<;)



前文请走目录、

*
葵昏昏沉沉的做了一个梦。

那是一个拥有古老文化的世界,一切都跟他所认识的不大一样。

在那个世界的新,身体并不是很好

梦里的新卧病在床,经常咳嗽,吐血,发烧。

但无奈的是,自己在一旁什么都做不了。

每当他感到自责的时候,新总会伸出手来摸他的头,对他说「是因为有葵在我身边,我才能坚持到现在。」

那个世界,他们的身份是新选组

他和新拿着手里的剑砍杀着敌人

他们对抗着坂本和他的手下“樱花众”

啊…话说回来,这个叫坂本的男人长得好像胐先生

是最近排练太累了吗?

还是胐先生对他们太严厉,所以在梦里把他设定成了敌人呢?

这样一想,自己真的是一个过分的人啊。

一如既往,现在还是在砍杀着敌人,大家都在,新也在,自己也在面对着眼前的敌人,突然,听到春桑背后的喊声「葵君!!」

下意识的回过头去,看见背后有敌人向自己挥刀,只见春桑快步冲到自己面前,护住了自己。

「刷——!!」

「春桑!!!!」

猛然睁开双眼,映入眼中的首先是天花板。

「是梦吗?」葵心里暗自想到,但如果是梦,这梦也未免太过于真实,真实到仿佛手里还留着刚才握剑的触感。

「葵?」

听到声音望旁边一看,看到新俯在床边急切的看着自己。

「这里是?我记得我是在排练场里的…」葵望向眼前的新。

「这里好像是你的房间哦,葵」

想起来了,刚刚自己好像在排练场倒下了,这么说的话,眼前的这个新应该就是梦里古代世界的那个新吗?

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新…」

只见新微微抬头

「……桑?」

「…居然加上了桑什么的,你是这个世界的葵吧?」新眉头微皱。

葵一时无言,随后点了点头。

「那我家葵呢?」新反问道。

「……好像…回去了的样子…我不太清楚…抱歉…」葵低下了头。

「呐,葵?在这个世界里的我和你的关系是那么僵的吗?啊啊…这个世界的我,到底在搞什么啊……」新靠在椅背上说道。

听到新的这番话,葵猛地抬起了头,连忙说道「不是这样的!只是!!!」

「扑哧!」

只听到新突然笑了一声,随后望向了葵,说道「无论是在哪个世界,果然葵就是葵啊」

「诶?这是什么…」葵还没反应过来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只见新朝自己把手伸了过来,看见新把手想自己伸过来,葵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随后便感到额头上有一阵凉意,葵才惊讶的把眼睛睁开。

新用稍冰凉的手覆上葵的额头,再用另一只手摸着自己的额头。

「看来还是有点烧。」新皱了皱眉头。

对喔,自己好像是发烧了,好像是因为昨天拍摄外景下雨来着。

「果然还是打个电话给刚才的月城桑吧,额…我记得电话好像是……」新站起身来。

看见新站起来,葵下意识抓住了想要离开的新。

「葵?」

「我的话没问题的,新。」葵拉住新的手臂

「葵……」

「而且已经好很多了,也没有一开始那样这么辛苦。」

「……」

「我只要再休息一下就行了,不用再特意去麻烦月城桑。」葵渐渐把头低下

「……」

「而且月城桑也很忙,还是不要麻烦比较好。」

只见新突然转身,反抓回葵抓住自己的手,稍微一用力把他按回到床上,眼睛直直的盯着眼前的这个人,仿佛要把眼前的这个人看透。

葵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给吓到,睁大了双眼看着眼前的这个人。

「终于肯正面直视我了,葵。」新俯视着葵。

「从来都是关心着别人,把自己的事情都放在最后一位,即使自己累得不行,也不会麻烦别人,葵你一直是这样!」新用比平时稍微高一点的语气说。

「像是这次这样,即使自己都病倒了,也不愿意去麻烦到别人。」

「……」

「嘛…这也是葵的优点,没办法。」

「新?」

「那个世界的葵也是这样,看来无论是在哪个世界,葵果然还是葵,这点看来还是没错的了。」新微笑着说道。

「新也是这样呢,无论在哪个世界。」葵也望着新的眼睛说道。

「那是当然了,我对葵可是一心一意的。」

「突然之间在说什么!!」葵移开了视线

「呐…葵,做偶像开心吗?」新突然抛出这样一句话。

「诶,为什么突然这样问?」葵惊讶道。

「稍微有点兴趣了呢。」

「说起来新你们的世界没有这些的」葵微微低头望着自己的手。

「而且在这个世界葵,看来是是被称为王子殿下的样子哦。」新扬了扬手中的杂志。

「那是!!!」葵的脸迅速红起来。

「不愧是葵,我自满的青梅竹马。」新打开手中的杂志。

「原来我和新在那个世界也是青梅竹马啊…」

「对哟,我没说过吗?」 新继续看着手中的杂志。

「总觉得很不可思议呢…总觉得像是在做梦一样,用这种形式,像这样跟新说话,但内在却又不是我熟悉的那个新,但却又不会感到陌生。」葵默默低了头。

「嘛…也不用想得太复杂,无论在哪个世界,我就是我,葵就是葵,不是吗?」

「说的也是…」

「这本书上的葵,笑得很开心呢」新笑着看着这本杂志。

葵望了望新手上的杂志,杂志上刊登的是他们12个人的照片,照片上的他们每个人都带着笑容,其乐融融的样子。

「要是我家葵也能经常这样笑,那该多好……说起来,好像很久没有看见他能够坦然的露出笑容了啊……」新的神情有点黯然

葵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微微一愣。

「那个世界的我,是怎么样的?」

「嘛…也不是说不会笑啦,只是,在那个乱世,差不多每天都会有人死去,会心的笑容即使对于他来说也实在是有点勉强啊。」新苦笑着说。

「而且……」新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望了望葵,犹豫要不要继续说下去。

「呐,新,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葵一针见血反问。

「……」

「新,在那个世界里是不是身体不好,而且还很严重的那种。」葵正视着眼前的人。

「……」

「在梦里,我看见了,新辛苦的样子。」

「……」

「呐,新,害怕死亡吗?」

新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平常没有表情起伏的脸也瞬间有了变化,随后低头一笑。

「死亡的话,不害怕啊…我想和大家在一起啊,直到最后。」

「新…」

「你们说了一样的话呢,应该说,不愧是葵?」

「明明每天都在一起,虽然不是这个世界的新,但是…死亡什么的,我才不要!不要啊!新!」葵终于还是哭了出来。

「葵……」新上前去,紧紧抱住了他。

「没事的哟,葵,不要感到有什么负担,我很强,面对死亡也不害怕不是吗?那是因为有你在身边,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我才能这么强,才能撑到现在。」

「……」

「我们一直都在一起不是吗?那么……今后我们也要一直在一起哦,直到最后」新坚定地说。

「新…」葵在新的怀抱里放声大哭。

新一边安慰着怀里的人,一边轻拍着怀里的人的后背,想让怀里的人冷静下来。

不经意的抬头,新看到了窗外的樱花树。

「外面的是樱花树吗?」

「诶?嗯,对。」

「樱花啊,真漂亮,我很喜欢。」

葵从新怀里抬起头,也看向窗外的樱花树。

「是吗,这个世界的新也很喜欢哦,经常在春天的时候出去溜黑田,休闲的在树下喝着草莓牛奶,然后就睡着了…真的很悠闲啊」

「草莓牛奶?」

「啊……对喔,那个世界应该没有这样的饮料对吧,是新最喜欢的哦,一天能喝好几瓶,不阻止的话可能会一直喝下去呢,真担心他终有一天会弄坏肚子」葵感叹道。

「是吗?」新微笑道。

「希望…终有一天,那里也能迎来和平的日子呢,然后和那群家伙们一起在樱花树下唱歌又跳舞,热热闹闹的。特别是……想看到那家伙又能发自内心的露出微笑啊」新望着樱花树,然后又望向葵,心里暗自想道。


TBC

第三章终于写完了、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 ˍ ̀ू )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