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花开

🌸🎏☀️🌙

【新葵】假如来到现代 (一)

食用注意事项:

引用了官方梦见草的故事背景

舞台剧的梦见草樱之章的故事,是除了葵,其他人都穿越到古代的故事。

那反过来说,留在现代的葵,就要面对一群从古代穿越过来的同伴,那会发生怎么样是事情呢?

主要是想写一下武士新和偶像葵

如果是古代的新和现代的葵,那么会怎么相处呢?


想想就有点兴奋,于是有了以下的文

请小心食用,这毕竟是我个人的想法…

ooc成分有

故事开始背景:在第四话发生的事情,原本第四话剧情可能会有点改动,食用慎重。






以下正文



*

葵现在的脑子十分混乱。
眼前的这一群人,明明是再也熟悉不过的同伴们,但却似乎有点陌生。

「所以说,这里是现代的世界吗?葵君」春推了推自己的眼镜。

「好像是这样呢,春桑,正确的来说,这里是和平的世界,和我们那边充满战乱纠纷的世界是不同的,在这里,我们不用担心有人来袭击我们。」葵如是回答。

「那这些穿着差不多一样T恤的人是怎么回事?还有这些迷之钢铁的器材。果然还是要去战斗的是吧!?葵桑!」驱指着前面慌张地说道。

「哟西!上战场的话就交给恋大人我吧!」恋兴致高高地说道。

「嗯,真期待」泪兴奋地看着恋

「泪,不用期待也可以的哦」郁拉着泪。

「你们啊……就不能留点说话空间给葵解释一下吗?」海上前去阻止兴奋的年少组。

「继续说也可以哦,葵」夜望着葵。

「在这个世界我们好像是偶像一样的存在哦,又会跳舞又会唱歌,我 新 春桑 始桑 驱 恋 六个人组成的组合是Six Gravity 通常都叫做Gravi ,夜 阳 海桑 隼桑 泪 郁六个人的组合是Procellarum 通常叫做Procella。 顺便一说,在这个世界里,始桑是我们Gravity的队长,隼桑是夜你们那里Procella的队长的样子」葵不紧不慢的说完一串在这个世界里他们担任的角色。

「始和隼啊……」春和海口里重复着这两个名字。

「……啊…在我们原本的那个时代这两个人好像是不存在的哦,但是在这个现代世界是确确实实存在的,是我们的重要的同伴和领袖」葵补充道。

「总觉得…从葵酱的口中奔出了很多不得了的东西啊…你说对吧,新」阳望向新。

新望向葵,问道「葵,身体什么的没有问题吧?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

「我的话没有什么问题哦,就是头有点晕晕的而已。话说新才是,身体没问题吧」葵连忙上前全身打量了一下新。

「我的话应该没问题,感觉这个身体没有原本的那个那么沉重」新摸了摸自己说道。

「那就好…」葵松了口气。


「喂,卯月、皋月,叶月、长月。休息完了吗?」胐先生打开门从外面回来。

「坂本!!」众人摆起了想握武器的架势,然而却发现身边并没有他们专属的武器。

「果然这些穿着差不多衣服的人是樱花众吗!!?」驱一副要跑上去的架势。

「冷静一点!!驱桑,虽然我也是这样想的!!但先冷静一下!!」恋赶紧抓住了想要冲上去的驱。

「泪,躲在我身后知道吗」郁也赶紧护紧了身后的泪。

「我知道了,郁君」泪小心翼翼的回答道。

「夜,小心点!!」阳也把夜护在后面。

「嗯,我知道,阳也要小心一点」夜谨慎的盯着眼前的这个敌人。

「葵!你也……!」新还没说完

「呜哇哇哇哇!!大家先冷静一下!!这个是胐先生!!在这个世界上不是坏人哦!!虽然是有点严厉没有错啦!!但是是好人哦!!和我们原本的那个世界的坂本不是同一个人啦!!!」看到大家一副要上前打架的样子,葵马上向前阻止,并把胐先生护在自己身后。

大家还是一副谨慎的样子。

「大家先冷静一下吧」春这个时候走出来,「既然葵君都这么卖力的阻止我们了,我们就信任一下葵君吧,你说是吧?新」春望向了一直看着葵的新。

「嗯,也是,葵是不会骗我们的。」新站到葵的前面,也面向着大家。

「既然新也这样说的话,那我们大家就放松一点好吗?」海也提议道。

「既然春桑和海桑也都这样说了……」听到春和海的话,大家也渐渐放下了戒备。

「怎么了吗 皋月?总觉得好像不太对劲啊?」胐先生有种摸不清头脑。

「啊哈哈,可能大家只是有点累了,没问题的,胐先生」葵苦笑想把这个场面撑过去。

「是真的这样就好,今天的排练就这样结束了,你们全员回去吧。皋月自己注意一下身体,好好休息知道吗」胐先生看了看他们说道。

「嗯,我会注意的,今天排练辛苦了,明天见」葵低头道谢。

目送胐先生离开,葵就像卸下了重任,松了口气。

「现在应该没事了,待会好像月城桑和黑月桑会来接我们回月之寮,所以应该没问题,顺便一说,月城桑是我们Gravi的经纪人,黑月桑是Procella的经纪人,两个人都是可以信任的,所以待会交给他们就没事了。」葵不禁的扶了扶自己的额头。

「葵,刚才那个人说要你注意身体是怎么回事?身体有没有哪里痛?哪里受伤了吗?还是生病了吗?」新上前抓住葵的肩膀连忙问道。

「对咯!葵,你没事吧」夜也投来了急切的目光。

葵望了望后面的众人,看见大家都把视线集中到自己身上,回想到突然发生的种种状况,觉得刚才昏昏沉沉的脑袋突然变得重起来。

「葵?」

正当他想告诉新他没事的时候,突然身体一沉,身子径直向前倒去,在逐渐变模糊的视野里,葵隐隐约约的看见新向自己跑过来,和听到后面的同伴们的呼喊。

感觉自己倒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朦朦胧胧中听到新在不停的叫自己的名字,葵终于撑不住那沉重的眼皮,合上了双眼。

TBC


*
题外话

终于写完开头这里,其实我看梦见草舞台剧的时候就一直在好奇,既然大家都从现代穿越过来,那么原本古代的大家会怎么样呢?

其实正式来说下一篇才开始是武士新和偶像葵开始正式接触,先写到这里先。


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点下下面的小心心
ʕ •ᴥ•ʔ
有什么建议、或者感想可以在评论区提出哦∠( ᐛ 」∠)_
最后,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太太们,比心w














评论(1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