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槿花开

🌸🎏☀️🌙

【新葵】『那样的日子,也不坏』

食用事项:

恋人设定

ooc注意

可以接受的下滑。

 



在车站,葵看着手腕上的手表,小声嘀咕着:“差不多快到了吧。”

“猜猜我是谁~”

懒惰的声音从后面响起,随即背后感受到一股重量,闻到一阵熟悉的草莓牛奶味,葵苦笑着拍了拍挂在自己身上的手。

“很重哦,新。”

“切~一下子就猜到了吗,不愧是葵王子。”感觉到背后的人语气稍微带有一点遗憾,随即背后的重量也跟着消失,走到葵面前,仔细打量着眼前的人。

“干嘛...”葵被眼前的人盯得全身有点不自在。

“这就是葵今天的变装吗。”新摸着下巴说道。

黑框的眼镜配上黑色八角帽,因为天气有些冷也围上了水色围巾。

“不合适吗?”

“不是,不如说是非常合适,不愧是王子,怎么穿也好看。”

“所以说...!”

“在这里一直站着说会阻碍到别人的,一边走一边说吧。”无视了葵准备想说的下半句,新拉着葵向车站出口出去。

 

在人来人往的车站里,即使是有变装,两人还是会担心被人认出来,所以不禁加快了速度。

 

走出车站,新拉着葵一言不发的左拐右转的一直走着,葵紧跟着新,忍不住问道:“话说我们要去哪里?”

“人少、有好吃的、安静的好地方。”

听到简短几个词的回应,葵叹气苦笑道,“不愧是新。”

 

走了大约十分钟后。

“到了。”新指着眼前的咖啡店。

顺着新指着的方向看去,是一家咖啡店。装修是那种以前经常在电影里看到的复古式装修。店里面的格局总体来说是给人一种很平静的感觉。

正在想这一种怀旧的风格总感觉和新不是很搭的时候,眼前出现了新放大的脸,少见的看见新浮在脸上的笑容,“总之先进去吧。”

 

“这里,葵是第一次来吧。”

推开复式装饰的门,「咚——咚——」响起的门铃声,然后就听到店内传来一阵好听的钢琴声,店内弥漫着浓浓的咖啡味,里面坐着各种不同层次的顾客,有看着报纸的老年人,翻阅着杂志的女性,敲着键盘的公司白领,在动笔写着东西的学生等,大家都静静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两人来到点单台前,新问葵,“要点什么?”

“额...新不是来过吗?就点新推荐的吧。”

“ok”

 

等到轮到新和葵的时候,女服务员礼貌的问道,“请问需要点什么东西吗?”

“那麻烦给我来一份...”

在新与店员交流的途中,葵走到旁边看着店里壁画装饰,因为店里开了暖气,与外面的气温反差有点大,葵不经意的把帽子和围巾脱下来。

“今天新出炉的芝士蛋糕很好吃的哦,要来一份吗?”女店员推荐道。

“额...等我问下。”新转头问道一边的葵。

“葵,要吃芝士蛋糕吗。”

葵正好在把帽子和围巾脱下来,拿在手上。回头应道:“那就来一份芝士蛋糕吧。”

然后转回去继续看着店里的各种复古装饰。

当女店员看见了葵的正脸的时候,像是发现了什么那样,慌忙应道:“是、追加...追加要一份芝士蛋糕对吧。”

看到女店员惊慌的面孔,新也意识到什么,在事态变严重之前,把手指放在嘴唇上,小声的“嘘”了一声,女店员立刻不敢说话,直勾勾的看着眼前的黑发男子,新看到女店员平静下来后,嘴角勾起了微笑,小声的说“今天我们休息,能帮我们保密吗?”

像是被迷惑到那样,女店员脸红着傻傻的点头说:“好、好的,我一定不会说出去的,请、请到餐桌上等候。”

 

 

“新?还没点好吗?”

“恩,现在过去。”新应了葵一声后,继续对女店员说:“那拜托你了哦。”

 

找到位置坐下,葵看到周围沉浸在自己世界的人们,感叹道:“新居然知道有这样的地方啊。”

“前段时间工作的时候来过一次,觉得很不错,就想下一次一定要和葵两个人一起过来。”

“原来如此...”

看到玻璃墙反射出自己的样子,葵注意到自己因为戴帽子弄乱的头发,便对着玻璃整理着被帽子弄乱的发型。

 

过了一会,刚才的女店员端着点单的东西上来,“久等了,这是刚刚点的东西。”

红着脸把东西一件一件的放在桌子上,眼睛时不时在扫视着认真整理头发的葵。

新看着女店员的行为和一边在对着玻璃墙认真整理着头发完全没有注意到女店员视线的葵,不由得偷笑说道,“谢谢你。”

“祝、祝用餐愉快!”女店员唰得一下就跑走了。

注意到服务员的异常的葵,迷惑的问道“新和刚才的店员发生了什么?”

“唉,葵在某些方面真的毫无自觉啊”

“什么方面?”

“在无意识迷惑人之类的?”

“之类的?”

“笨蛋王子。”

“诶...诶——??”

“好了,我开动了。”无视了葵的反应,新拿起了热乎乎的草莓牛奶望向窗外。

“啊...真的是...”

一如既往的挪不过新,葵也端起了咖啡,品尝了一小口,下意识说道“好喝。”

“是吧,这里的蛋糕也是绝品哦。”然后用叉子叉起一小块芝士蛋糕,递到葵嘴前,“来,啊——”

“真的是,新!这是外面!”葵抱怨着看着面前的新。

“葵不吃的话,我就一直举着,到时如果全部人都看过来的话,我就不管了啦。”新摇了摇手中的叉子。

“啊——真是的。”葵无法拒绝只能把眼前递过来的蛋糕吃掉。

蛋糕刚刚进嘴里,芝士甜腻味在嘴里漫延开来,葵不由自主的瞪大眼睛,小声说道:“好吃。”“是吧,我推荐的地方没有错吧。”像是小孩子被夸奖了那样,新得意的说。

“虽然有点不甘心,但是好吃。”葵拿起叉子吃了第二口。

“葵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吃芝士蛋糕呢。”

“跟新对草莓牛奶的喜爱来说,这种程度不算什么。”

 

被反驳了,但好像没有哪里不对的。


不过...


“比起草莓牛奶,我更喜欢葵哦。”新面不改色的接上。

“什——什么——”

“哼哼~我的胜利!”新对着葵脸红的脸,摆起了胜利的手势。

 

 

在休息日里,只想和你两个人休闲的度过。

那样的日子,也不坏。

 

 

 

不知道合不合各位客官的胃口呢w

喜欢的就点个小心心吧(比心


评论(4)

热度(65)